转配资话术

配资公司 我们收藏本站
优秀服务

    隔符    

品牌质量
    隔符    
方案交流

1
返回列表
发新帖

discuz X3.1异常登录检测功能的“已冻结”账号批量解冻的方法

来源:科站网|作者: |时间:2013-11-27 10:31:13|查看:1458|回复:49

转配资话术 关键词:, ,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已有账号? 或者

x

马上注册,学习更多知识,下载更多资源,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学会建站。

您需要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升级到X3.1后,很多用户被功能冻结,而这点导致很多的困扰,今天,科站网给大家一小段sql语句,一键搞定。
sql如下
  1. update pre_common_member set freeze=0 where freeze!=0
复制代码

友情提醒:操作前记得备份数据

相关阅读:在后台执行SQL语句的方法

订阅科站网微信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原文来源出处,科站网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链接:http://www.discuzlab.com/thread-4230-1-1.html[复制链接]

【有偿Discuz建站,维护,搬家,安装,升级,修复,仿站,模板制作,环境搭建等】
Discuz技术支持配资开户 QQ:375079397
【科站网:科普站长网,致力为新手站长提供科普知识】(QQ群12253679)
沙发
发表于 2014-7-24 07:56:28 |
楼主病的不轻啊!
板凳
发表于 2014-7-30 15:54:29 |
上次给楼主开的药,你都吃完了?
地板
发表于 2014-8-3 06:08:21 |
哥回复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5#
发表于 2014-8-13 14:20:17 |
帖子很有深度!
6#
发表于 2014-8-25 08:06:10 |
这个帖子会火的,鉴定完毕!
7#
发表于 2014-8-28 14:55:36 |
今天的心情很不错啊
8#
发表于 2014-8-29 05:12:26 |
很给力!
9#
发表于 2014-8-31 14:25:06 |
很多天不上线,一上线就看到这么给力的帖子!
10#
发表于 2014-9-2 03:47:14 |
好无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  

Copyright (C) 2005-2013 科站网转配资话术, All rights reserved

转配资话术中国国家工信部备案  ( )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

技术支持:科站网站长论坛

g概念股都有哪些博赢配资天津炒股配资长春紫檀配资郑州炒股配资网上配资公司奥德赛配资宁陵炒股配资谷城炒股配资武汉配资公司排名